close

好友Erin即將結婚

雖受託製作簽名筆,一開始不敢明確的答應

因為我腦袋一片空白啊!!!

雖然我曾經想做做看放在網路上試水溫

但由於市面上的簽名筆風格大同小意,抄來抄去的

且我搜尋的到的都是這類的簽名筆...不是我所追尋的STYLE,然後腦袋也沒IDEA

後來,Erin又再次詢問我,我才想"好吧!!大不了就差不多是那個樣子嘛~沒有新意就~~算了"

後來我去買材料時,看到Q比醬,靈機一動~~咦!!人家都用熊,我能不能跟人家不一樣啊?!"

IMG_2131.JPG 

可是可是~~他打赤膊耶....難到要幫他做衣服嗎???

怎麼辦啊??這麼小一隻,要怎麼做衣服?想到就頭痛

IMG_2132.JPG 

但我還是嘗試了,也失敗了很多次

還好還好...做出來還能看

不做好也不行,我也沒時間了

所謂狗急跳牆~~(誤)))

不!!是腦力激盪啦!!

果然是要試才知道!!!!

歷經二個工作天,我才完成3支

名符其實的"慢慢"

我看我再慢下去還得了啊..要改名叫"給老娘快一點"

IMG_2134.JPG 新娘Q比~紫色系...因為友人指定他最愛紫色(顆~~)還加了皇冠及頭紗~我自己也覺得好可愛..哈哈!!(因為有人一直說要"公主系")

IMG_2133.JPG 新郎Q比~色系是我亂配的...因為新娘已經紫色了,所以想跳一點.不然會被新娘的光芒蓋過..哈

IMG_2135.JPG 小天使Q比~其實做到第三支就比較上手一點,但愈來愈懶~~還好小天使手中有愛心後面有翅膀,可以不用做衣服(阿彌陀佛))為了不想每支都一樣,花朵都用大的,後面還加了大愛心

IMG_2143.JPG  近拍新娘Q比~好可愛好可愛

IMG_2136.JPG  三支合體

IMG_2141.JPG

我還用了玻璃瓶筆座~呵呵,之前喝四物留下來的

用薄紗才不會整體看起來太重,比較協調

做完之後,問了幾位親朋好友(因為我覺得我會自好感覺良好)

但大家反應好普通~沒有驚豔的感覺

可能台灣人都不注重婚禮小物吧

也可能是我太在意眉眉角角了

不過,重點是Erin喜歡就好~獻上小物祝福她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ow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