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上篇文章很久的時間才生出這篇...

這篇介紹的也是為好友Erin做的手工印章

IMG_2158.JPG 

得知Erin將結婚的消息後,就在構思要親手做個禮物給她

但由於繪畫能力如幼幼班的我,想了很久也找了書,覺得還是不甚滿意

直到收到Erin親自設計的喜帖,才突然靈機一動~咦!這或許可以拿來刻章唷

成不成功都是要試過才知道

這個章雖然小地方有出點錯,但不影響整體

加上了他們的英文名和結婚日期~字非常小,不是很好刻,一個不小心就要重來

這個刻出來效果挺威的!!

IMG_2160.JPG 

這個章是我自己設計的~郵戳的概念

因為是圓形,所以線條不平整就有點不好看~中間的囍字,線條不整有點亂~可以再改進的地方

當時時間緊迫,所以打消重刻的念頭

IMG_2162.JPG 

這個也是我設計的,因為他們剛好7-11結婚,這讓我想到小7...呵呵

小字真的需要一點功力...真的傷眼傷神啊!!

IMG_2165.JPG 

把章綁上緞帶和貼上MT膠帶,修飾一下

IMG_2173.JPG  

獻上小小禮物希望好友幸福囉!!

P.S 痞客邦還用不太習慣,這篇打了二次才成功 ,我是個沒耐性的人耶,要重覆做的事會要我的命呀~~

    剛剛要上傳照片也搞很久,一度差點放棄~~呼! 然後希望大家能給點回響,給我點鼓勵,這樣我會努力繼續PO上新作品給大家看

    有人要下訂的話,熱烈歡迎唷!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ow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