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數年前,有了一個怪習慣

每到新年度的開始,我會精挑細選一本價錢不低的筆記本

記錄一年大大小小的鎖事

抱著要用一整年,所以要選好看的心情才會好的歪理來挑選

裡面的格式也必須是我想要的

一開始,走裝可愛路線kitty.melody.雙子星.懶熊...都用過

去年(2010),為了得到mister dount的筆記本,不知吃了多少甜甜圈

其實也沒省到錢啊 還愈吃愈肥

 

某日

突然閃光一過

咦...那可不可以做一本獨一無二的筆記本呢?

於是我立馬訂了大塊的橡皮擦&跑去無印買了筆記本

我選的是封面有點硬度的,內頁空白的再生紙筆記本

IMG_2992.JPG IMG_2993.JPG  

我刻刻刻...也是給它拖很久

終於趕在元旦前完成惹!!!

IMG_3022.JPG 

外皮用布手縫拼接(全都自己胡搞瞎搞,非專業!)

不是很好看,反正是自用沒差

用印章蓋了"2011"  有點失敗

雖不定那天看不爽我又會重做惹

IMG_3024.JPG 

裡面長這個樣子...

不過下次要用不要選這種紙張,太薄印泥都會透過去背面

有時想想刻這麼多印章要做什麼...不如把它結合在生活上吧

這樣才有趣啊!!

 

一向都有記帳的習慣,於是我試用裁縫車&不織布做書套

但笨手笨腳的,拆了幾次終於弄好,不過真的不能近看,車線不直

選用不織布是因為不用車邊很方便

筆記本也是無印的,有橫格線的再生紙記事本

IMG_3025.JPG 

 碎碎唸

哎呀!我文筆好差...真的很沒內容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ow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